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協會文書組

   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於九十八年一月十八日(星期日)1800分,假朝桂餐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二00號,舉行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選在朝桂餐廳除了開會之目的外,還讓理監事們在年終之前做一次交流,增進協會內部的凝聚力。會議當天首先由理事長侯永強老師向所有理監事說明本協會97年度下半年的財務會報,以及協會於9781所舉辦的世界拉丁表演舞冠軍Maxim Kozhevnikov & Beata Onefater講習活動成功,同時也宣布本協會之選手於977月至981月之間,參與各國、內外比賽的優異成績等。在聽完理事長的報告之後,理監事們對於協會所推動的各項活動及選手培育方面有著優異的成績表示肯定之外,同時也期勉大家能繼續努力、更上層樓。之後就開始進行提案的表決,會中通過兩項提案

 

1凡本會會員參與經協會認可之比賽將補助一半之參賽報名費,目前此案仍以國內賽事為準,兒童及特殊身份會員不包含在補助範圍之內。

2為擴大協會組織及培育未來優秀選手,理監事將發起並尋求外界能給予之贊助。

 

   此次會議除了通過幾項提案之外,同時也利用理監事會議來進行檢討,並由臨時動議中通過了四項提案,內容多以協會對舞蹈的通廣為主要目標,同時,本協會也特別聘請徐建弘律師為法律顧問。會議最後,由理事長侯永強老師致詞為本次會議畫下完美句點:「首先感謝各位的支持,協會所有會務將繼續正常運作,將本會推廣至全國各地,以致與世界接軌、交流。本會主要目的為推廣國際標準舞,並協助選手代表台灣及本會出國參加國際性比賽,以提升我國之水準,因此希望各位理監事能積極地尋求各界的支持及贊助。而未來協會也會定期舉辦聯誼活動,以促進會員之間的情誼。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

 

理事長 侯永強  致詞

DSCF0292.jpg

 

 全體理監事合照 
                   

DSC04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