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4.JPG 

 
協會文書組

   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於民國九十七年六月十五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925樓舉行成立大會,由籌備會主任委員侯永強老師主持,會中通過(1)章程草案提請審議案。(2)通過九十七年工作計畫提請審議案。(3)九十七年經費收支預算提請審議案。(4)選舉第一屆理監事。

 

   侯永強、張吟曲兩位老師可說是台灣舞界在國際舞壇上的代表,同心協力共創舞蹈奇蹟的國標舞夫妻檔,由於對舞蹈有著莫名的執著和熱愛,因此在舞蹈的路上,始終以互信、互助、互諒及不怕艱難的決心來面對他們的理想和目標。因為他們相信堅持和努力是必須劃上等號的。舞蹈也是最能帶給他們興奮和驚奇的藝術。雖然在追求藝術的過程中,一次次的挫敗和無法突破自我的痛苦、家人的不諒解、經濟上的拮据等,並沒有停止他們對於舞蹈藝術的熱愛,除了更加深他們想成功的信念,並帶給他們更豐富的舞蹈歷程和學習經驗上的累積,也因此造就出他們今日的成就。

   而協會的宗旨就是他們一生投入舞蹈藝術所付出的精神、體力,進而衍生出來他們對舞蹈的研究過程之理念。其中包括了舞者的正確學習理念,舞者不同階段的專業訓練,舞者教學技巧的累積,舞蹈事業的延續和發展,以及與舞蹈相關的各個環節,都是兩位老師多年來所研究和期盼的方向。因此,耐心、信心和勇氣是他們能夠延續下去的動力。侯永強和張吟曲老師希望能藉由他們所發起的協會能讓更多與他們相同理念的新生代,有屬於他們發展的空間,真正專注於舞蹈藝術之研究。其宗旨如下「推廣國際各項舞蹈,以達正當休閒舞蹈藝術之全民化運動,使其舒展身心拓展生活品質,並提升我國各項國際舞蹈之水準與世界接軌,藉以提升台灣國際形象地位。」

 

   會中除了通過所有的提請審議案之外,也順利地選出第一屆的理監事代表,而在第一屆理監事聯席會議中,也選出了本協會第一屆的理事長,其名單如下:

   

:侯永強

副理事長:張吟曲

常務理事:侯永強、黃篤成、賴建霖、尤仲明、洪世芳

理  事:侯永強、張吟曲、黃篤成、賴建霖、尤仲明、洪世芳、溫婷亘、楊東原、

 蘇瑞玉、張裕銘、吳淑貞、林百鍊、曾煜峻、陳俊宏、謝婉蓉

候補理事:劉源榮、王郁芳、胡清媛    

常務監事:張余久美

監  事:張余久美、李安洏、蔡宛蓁、郝爾繪、陳雅玲

候補監事:梁月琴

 

   除此之外,會中也提到本協會第一個對外推廣的活動,就是預計在7/318/1天,將舉行國外老師來台講習,課程內容分別是7/31摩登,由2008年黑池職業摩登第五名Domenico SolaeGioia Cerasoli主講,8/1拉丁則由U.S. National Professional Latin Champions Maxim KozhevnikovBeata主講,此次活動也將受到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會的支持合作,也可謂另一種的聯誼活動形式,由此也可以証明,本協會是相當積極地推廣各項的國際舞蹈活動,以提升我國之國際水準。

 

   本協會成立大會當天,也聚集了相當多的愛舞同好,紛紛加入會員,支持這個協會的成立,目前本會會員已有八十多位,而且持續增加當中,當天活動場面可說是盛況空前。而為感謝所有會員熱心地參與與支持,以及慰勉所有的籌備委員及大會工作人員,會後特別準備了熱食、點心、飲料等美食,供大家享用。

   整個大會也在美食撲鼻下畫下圓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